沛納海同一款兩種面盤任選 致敬經典Luminor錶款

▲▼Panerai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沛納海9時位置設小秒盤的Luminor Logo腕錶44毫米,170,000元。(圖/沛納海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沛納海(Panerai)年度焦點落在問世70周年的Luminor錶款,新增兩款搭載P.6000手動上鍊機械機芯新錶,分別是同一款式、兩種不同設計的LuminorBase Logo腕錶44mm與Luminor Logo腕錶44 毫米,整體與90年代早期的Luminor錶款線條相似,且皆擁有螢光綠色Super-LumiNovaTM夜光材料塗覆的阿拉伯數字與雋刻時標,最大差異是Luminor Logo腕錶9時位置多了小秒盤,提供錶迷另一種的選擇。

▲▼Panerai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沛納海Luminor Base Logo腕錶44毫米,154,000元。

兩款沛納海Luminor手動上鍊新錶,細節設計表達對傳奇歷史致敬之意,承襲此系列枕型錶殼、標誌性錶冠護橋與鎖桿,6時位置也都裝飾「Officine Panerai」縮寫的逆向雙箭頭標誌「OP」,都是錶迷熟悉的經典元素,更令人驚喜的是另附一條黑色橡膠錶帶與拆卸錶扣的特製螺絲刀,便能自行更換錶帶。

▲▼ GP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▼ GP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GP Laureato Crystal Rock腕錶全球限量100只,545,000 元。(圖/GP提供,以下同)

GP(Girard-Perregaux,芝柏表)近年來的主力則是Laureato桂冠系列,推出全球限量100只的Absolute Crystal Rock自動計時碼錶,賣點是錶殼採用堅固又輕盈的玻璃碳材質,層層碳纖維與玻璃纖維鍛造出帶有獨一無二紋理並呈現啞光的質感,搭配比傳統橡膠彈性更強的橡膠錶帶,整只錶重量僅94克。

►買不到TOPGUN畢業生專屬錶別氣 IWC特別版一樣帥翻

►面盤上演錦鯉優游戲碼 715萬自動玩偶錶讓人玩上癮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