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十周年掀懷舊風潮 新版「限動回顧」更有空間感、時間觀

實習記者陳佑青/綜合報導

科技進步的速度之快,社群媒體也不斷在更新,不知不覺Instagram已經陪伴我們邁向十週年了!前陣子網上瘋傳的「更換IG APP圖示」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太好了,終於可以換回去以前的樣子了」,也有一部分網友看得一頭霧水,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其實這次十週年簡直是IG的大革命,除了掀起一股懷舊風潮之外,也新增了史無前例的兩大趣味功能,快跟著小編的步驟來操作吧!

#換個「App圖示」,懷舊一下吧

首先當然要從最多人詢問的IG App圖示如何更換說起,也是IG慶祝十歲生日的華麗前奏曲,跟著小編簡單四步驟輕鬆搞定。

Step1:打開IG個人介面,選擇「設定」

▲▼IG新功能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

Step2:進來之後會發現最上方多了一排以往沒有的emoji,大膽的把它們往下滑,會發現最後一個是「禮物盒」

▲▼IG新功能更新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

Step3:接著驚喜就會瞬間出現在眼前,眾多不同樣式的App圖示任你挑選,小編私心偏愛復古拍立得相機,所以拿「經典2」當示範

▲▼IG新功能更新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

Step4: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囉,快去手機主頁看看吧

▲▼IG新功能更新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▲▼IG新功能更新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

#革命性新功能:不一樣的限時動態典藏

Step1:打開IG個人介面,找到「典藏」

▲▼IG新功能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

Step2:以往打開典藏只有散落在一起的各種歷史限動回顧,現在新功能將它們區分為「日曆式」以及「地圖式」兩種不同的呈現方式,在最上方都可以找到。

更有時間觀念:日曆式限動回顧

按下中間的「日曆圖示」即可,便會發現限動依月份日期整理排序好了,以後再也不用怕遺忘任合事情,只要打開點入當天就可以直接回顧。

▲▼IG新功能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

更有空間感:地圖式限動回顧

按下最右邊的「地標圖示」即可,便會展開一張猶如Google Map的地圖,將你在任何地方發過的限動都一一統整歸納,只要點下地標便可一目瞭然究竟去過哪些地方,是不是超級方便呢?

▲▼IG新功能。(圖/實習記者陳佑青攝)

►柯佳嬿6大正能量金句:逝去的戀情就像落枕一樣,回頭會痛

►鞋控準備敗家!五款重磅聯名球鞋 NMD中文刺繡吸睛、NIKE校花鞋太想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