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被告 嫌疑人應不應該被輿論入罪?

文/賴賴

▲▼被告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電影很有深度,描述閨蜜被殺身亡,最後離開現場的好友被懷疑殺人被起訴,即使在國際公認的刑事訴訟「無罪推定」基本原則下,被告仍被輿論公審定罪,整部電影核心並不是找真兇,而是被告所經歷的一切不合理的不平等待遇,非常有內涵。

電影沒有刻意替誰說話的立場,而是清楚了一個被懷疑者,其家庭無端卻承擔的社會壓迫,以及突然產生的龐大律師訴訟費用,本人則是百口莫辯的委屈,不論是不是兇手,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,誰都不能去傷害嫌疑者,理性如此現時則不然,尤其是受害者家屬會急著找個對象怨恨。

整體電影是好看的。


片  名:被告
英文片名:The Accused

類  型:犯罪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0-10-16
片  長:108分鐘
導  演:岡薩洛托巴爾(Gonzalo Tobal)
演  員:菈莉艾斯波希特(Lali Espósito) 、 李奧納多史巴拉格利亞(Leonardo Sbaraglia) 、 丹尼爾凡尼戈(Daniel Fanego)
國  家:阿根廷
語  言:西班牙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劇情大綱

正值青春年華的桃樂絲原本過著平凡無慮的生活,直到她的好友遭到殘酷地謀殺。兩年後,在媒體大肆渲染下,桃樂絲因曾出現在案發現場,成為這起命案唯一的犯罪嫌疑人。桃樂絲的家人竭盡全力地為她辯護,然而,隨著排山倒海而來的社會壓力,家庭中出現了秘密和猜疑,在種種不利於她的證據面前,桃樂絲必須獨自面對外界的質疑,並努力為自己洗清罪嫌……

▲▼被告。(圖/YAHOO)

▲接受採訪但主持人已經先入為主。

▲▼被告。(圖/YAHOO)

▲因為官司,父親變賣農場救女兒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