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賣身比例「從2成多暴增到7成」 入行10年女模曝內情:水準由市場決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橫綱凱咪(Aqq cami)近日在臉書寫下文章《網美圈的真相?7成都有在賣淫!》,引發網友熱議、猜測各網美是否賣身。入行10年的女模唐明翎19日對此發表看法,透露跟自己年紀相近的同行中,應該只有不到3成的人走歪,但為什麼現在比例越來越高,「是由市場決定的。」

▲網紅賣身比例暴增!唐明翎曝內情:水準由市場決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精翎 唐明翎)

▲唐明翎入行10年,分析自己在圈內的所見所聞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精翎 唐明翎)

唐明翎分享自己身邊朋友的情況,因為入行較久,很多人現在都已經轉行,從事工作包括空服員、YouTuber、帶貨型KOL、業配型KOL、博弈直播、代操直播、微商、電競直播,「如果這些人都算在基數內的話,說7成絕對是太高,因為這些人要嘛不缺那個錢、要嘛根本沒時間。」從事這些工作幾乎都需要大量時間經營,其實非常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紅賣身比例暴增!唐明翎曝內情:水準由市場決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精翎 唐明翎)

▲唐明翎身邊許多活動圈、網美圈朋友都發展其他事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精翎 唐明翎)

不過,唐明翎坦言,這只是在自己生活圈所看到的情況,事實上她現在看一些年輕一輩的女生IG,也常常懷疑有問題,「通常這種女生的特性就是照片全都是大尺、露奶,時常打高爾夫、全身頂級高爾夫球裝備(上百萬),時常吃預約不到的高級日料(一周1~2次),時常換包包,都是一咖10萬以上的包款。」她不敢說年輕網美賣的比例是不是真的有7成,但可以肯定比以前高很多。

唐明翎感慨,其實同行女生轉型真的很辛苦,因為工作沒有打卡時間,經常要不分晝夜、花費大量時間和努力,還得常常承受酸民的攻擊。她認為賣身、陪吃飯也是個人選擇,其實沒什麼好指責的,畢竟每個人想達到理想生活的方式不一樣,「腳踏實地是真的會比較累,但都選擇比較累的那條路了,如果還被歸類為那7成,就真的很不公平。」

▲網紅賣身比例暴增!唐明翎曝內情:水準由市場決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精翎 唐明翎)

▲唐明翎無奈分析,如果網友就是愛追蹤尺度特大的網紅,那勢必造就這類網紅增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精翎 唐明翎)

唐明翎分析圈內賣身比例提高的原因,主要是過去網紅沒那麼盛行,如果是性格、私生活不OK的女生,其實很難接到活動,但現在是自媒體時代,「網紅的水準是由市場決定的,你們就是喜歡追蹤那些尺度特大、文章沒內容、臉又塑膠的女生,自然會造就這類型女生越來越多,賣淫比例由我這個年代的3成不到變成現在的7成,情有可原吧。」她認為現在台灣網紅圈變樣,做出選擇的網友也要負起責任。

這兩天超~~~~~~多人在討論圈內女生7成都有在賣的這個話題 也有不少人私訊我這個論點是真的嗎? 我想發表一下我從大學18歲入行到現在十年(乾...

小精翎 唐明翎發佈於 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