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轉身加蝶腰兩大武器 讓王冠閎成世界級選手

▲108全運會,王冠閎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王冠閎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王冠閎在ISL聯賽200公尺蝶式以1分50秒79打破全國紀錄也打破打破世青紀錄,能夠打破世青世界紀錄的關鍵,就是在於他的轉身,教練黃智勇也表示,尤其在短水道的賽事中,王冠閎的轉身是更大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冠閎教練黃智勇表示:「王冠閎的優勢就是在於轉身,他轉身過後通常能夠建立起優勢,尤其在短水道中,此一優勢會更明顯。」

確實,若以200公尺來看,短水道(25公尺)一共要轉身7次,長水道(50公尺)則是要轉身3次,王冠閎的優勢在於轉身,短水道一共轉身7次,優勢自然明顯,尤其王冠閎轉身過後15公尺的蝶腰已經是世界級的水準。

轉身加上蝶腰讓王冠閎立足世界頂級選手之列,雖然今年東京奧運延期,不過王冠閎持續能夠繳出穩定且世界級的表現,明年東京奧運游泳項目,這名台灣小將絕對是大家矚目的焦點。
 

現省近5000元!「茶花粉電鍋」還送蒸鍋、料理刀

關鍵字: 王冠閎游泳isl東奧游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