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載瓦斯桶上台北橋卻「噴裝」 數10支鋼瓶橋面滾…民眾嚇壞:頭都變形了

▲▼因為沒有固定確實,貨車行經台北橋引道時數10支瓦斯鋼瓶掉落地面。(圖/翻攝自三重蘆洲幫)

▲因為沒有固定確實,貨車行經台北橋引道時數10支瓦斯鋼瓶掉落地面。(圖/翻攝自三重蘆洲幫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18日下午3時許一輛滿載瓦斯鋼瓶的貨車因為沒將鋼瓶固定牢靠,在經過三重區環河北路準備上台北橋的引道時,10幾支瓦斯桶噴出後斗掉落引道,讓後方的機車騎士全都嚇壞紛紛躲避,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,三重警方發現後已經調閱監視器,對該台貨車司機依照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逕行舉發,最高可罰1萬8千元。

三重警方3日下午3時許接獲通報,指稱在台北橋引道有瓦斯桶掉落的狀況,員警迅速趕抵查看時,卻發現貨車及瓦斯桶都已經消失,研判貨車駕駛已經離去並將掉落瓦斯桶給清理完,現場並沒有人員、車輛損傷的狀況。

而當時目睹經過的民眾拍下瓦斯桶掉滿地的照片,在臉書地方社團發文表示「三重環河上台北橋,瓦斯桶掉滿地,路過減速小心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民眾認為「怎麼這樣子應該是沒有固定好!沒綁好才會這樣子」、「台北橋表示:還好我逃過一劫」、「這...k到都重傷吧」、「瓦斯桶的頭都變形了」。

對此三重警方表示,後續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貨車車牌,已經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30條1項2款「所載貨物滲漏、飛散、脫落、掉落或氣味惡臭」予以逕行舉發;警方也呼籲民眾,如有載運貨物務必綑綁牢固並遵守交通規則,以維用路人安全及道路順暢,並避免受罰。

▼貨車載著瓦斯鋼瓶行經台北橋引道卻不慎掉落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貨車載著瓦斯鋼瓶行經台北橋引道卻不慎掉落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靈牌猛晃顯靈!南投4歲女童遭虐死埋深山 恩主公帶路引正義哥揭露

三重國中生騎Ubike倒地瀕死 警、消接力CPR和閻王搶命

加利科技工廠外屁孩「灑口罩」怒譙:黑心貨 想上新聞隔天成真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