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16歲就未婚懷孕 被冷血爸「塞進烤爐」想要活活燒死!

▲▼烤箱,窯烤爐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少女竟然被父親塞進窯烤爐中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瓜地馬拉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一名父親因為發現16歲女兒懷孕,一氣之下竟然把人塞進窯烤爐想要把對方活活燒死,幸好對方的求救聲被鄰居聽到,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將他逮捕。

瓜地馬拉國家民警(PNC)表示,事件15日深夜發生在韋韋特南戈省(Huehuetenango)奇安特拉(Chiantla)一社區,41歲男子卡里洛(Walter Joel Carillo)把未婚懷孕的女兒毒打一頓後,還把對方的頭塞進高溫的手工窯烤爐中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現場,順利把人救出。

少女被救出時頭髮一部分已被燒壞,頭皮也有燒燙傷,後來被送去醫院接受治療以及確認腹中胎兒狀況。警方目前則以謀殺未遂罪名逮捕卡里洛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