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:川普迷信!「這樣做」就能成功連任 想重演2016驚險逆轉勝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18日出席在拉斯維加斯國際教堂舉行的儀式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於18日報導,川普是迷信的政治家,試圖透過複製許多2016年大選時的情況,例如,在各州舉行大量的造勢活動,以及緊咬對手拜登有關俄羅斯的貪汙醜聞,以重塑他在對上希拉蕊時曾創造出的選前逆轉勝的氛圍。

根據CNN報導,川普身為一位迷信、熱愛依循慣例的政治家,近來開始積極複製2016年總統大選前的許多條件狀況,例如:提到自己懷念上次大選前造勢時搭乘的那架紅金配色波音757;於2016年去過的拉斯維加斯酒店下榻2天;去到距離幾英里遠外的福音派教堂,只因為他曾在那接受牧師禱告。這些都顯示出他相信只要遵守相同模式,就會與4年前一樣達成勝利。

報導指出,川普10月初感染新冠肺炎時看似離連任目標遙不可及,但依舊堅持要繼續參加競選活動,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入主白宮的指標性助力,隨著11月3日大選的接近,川普每天舉行至少3場、長達90分鐘以上的集會,並且喜歡在集會上重述4年前的選前之夜,然而,雖然活動規模越辦越大,卻還難以達成曾經風光的萬人造勢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近日加倍積極地展開競選造勢,每天至少有3場長達90分鐘以上的集會。(圖/路透)

報導提到,除此之外,川普對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發起毫無根據的指控,稱拜登是一名「罪犯」,站在以私利為重的黑暗政治集團頂端,這其實是2016年選戰當時川普用來攻擊希拉蕊的指控,再加上近日拜登被俄羅斯醜聞纏身,也給川普更大的幫助。

據報導,新冠病毒大流行和經濟停滯等問題,已經改變了美國人對川普的看法,他擅長講出長期以來政客說不出口的話,雖曾是新穎的政治手段,但在許多觀察人士看來,現在似乎有些老套。一些前官員表示,川普認為,只要將民眾、集會到言論等競選環境相同,他可能會再次勉強獲勝,然而,這會有點像大學新生試圖在感恩節假期把朋友聚在一起,卻發現每個人都變了。

►鍋寶茶花粉色電鍋 「1699元帶回一切」划算到爆炸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