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拚相隔32年世界大賽冠軍荒 光芒圓22年隊史首冠夢

▲▼道奇獲國聯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道奇獲國聯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道奇艱辛在1勝3敗瀕臨絕境,再連3勝反以4勝3敗大逆轉勝勇士,四年內第三度進到世界大賽,最近一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1988年,至今期間除了2017、2018年兩度進到世界大賽卻分別輸給太空人和紅襪,今年如果擊敗光芒奪奪冠,將是相隔32年再奪世界大賽冠軍。

道奇最嘔是尤其2017年和太空人戰到第七戰才輸掉,後爆發太空人作弊偷暗號醜聞,最大受害者就是道奇,接著隔年再被有紅襪打敗失去世界大賽冠軍,去年國聯冠軍戰不敵國民,也沒有進到世界大賽向太空人報仇,今年在縮水球季並最被看好可以奪冠的情形,國聯冠軍戰竟被勇士逼到絕境,原本都認為道奇幾乎沒救了,但道奇神蹟般的3連勝逆轉戰局,再度挑戰世界大賽冠軍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道奇從未和光芒在世界大賽交手,光芒上次世界大賽是2008年輸給費城人,這是相隔12年再進世界大賽,也是隊史第二度,光芒是1998年擴編球隊,和道奇百年隊史無法相比,但兩隊在這次競爭世界大賽,也是全新的交戰組合,兩隊同時也都在聯盟冠軍戰打到第七戰才勝出,所以道奇相隔32年界大賽冠軍,還是光芒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 刺激程度絕對不輸兩聯盟冠軍戰。

▲光芒自2018球季暌違12年晉級美聯冠軍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自2018球季暌違12年晉級美聯冠軍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現省近5000元!「茶花粉電鍋」還送蒸鍋、料理刀

關鍵字: 世界大賽道奇光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