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過彎加速畫面曝!18歲無照男撞上烤鴨店 醉醺醺躺警所睡死

記者陳豐德、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19日清晨6時許,18歲的劉姓男子駕駛轎車高速左轉進溪尾街,失控撞上烤鴨店旁的燈桿,強烈撞擊讓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,劉男下車後大字型躺在門口裝死,渾身酒氣被警方送醫治療,酒測數值竟高達0.51mg/l,而且沒有駕照,被帶回交通分隊後仍持續昏睡中,無法製作筆錄。

▲▼無照酒駕的18歲男子醉醺醺被帶回派出所內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無照酒駕的18歲男子過彎加速後失控撞上烤鴨店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18歲劉姓男子酒後駕駛朋友租賃的Mazda3轎車,從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一路高速行駛,監視器拍下在溪尾街口左轉過彎時甚至還加速,車輛失去控制衝到街邊烤鴨店前人行道,車頭卡在「山東餃子大王」攤車前方燈桿縫隙,車頭鈑金嚴重破損,車內安全氣囊全爆,擋風玻璃也有數處蜘蛛網狀裂痕。

附近商家表示,當時有聽到一聲急促刺耳的煞車聲,隨後聽到「碰!」一聲,轎車就衝上人行道了,看到駕駛自己從車內爬出來,但是意識有些不清楚,直接就呈現大字型躺在烤鴨店前不動了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劉男手部挫傷,且疑似酒駕,經送往醫院急救後並無大礙,員警也趕往醫院對他酒測,發現呼氣數值高達0.51mg/l,且他連駕照都沒有,車子則是向朋友借來的租賃車,被帶回交通分隊後持續昏睡,無法製作筆錄,訊後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,並開罰無照駕駛。

▼借來的車子撞上燈桿後車頭毀損嚴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男凌晨駕車衝進烤鴨店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車內安全氣囊全數爆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男凌晨駕車衝進烤鴨店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爬出車子後劉男失神站在路邊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男凌晨駕車衝進烤鴨店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靈牌猛晃顯靈!南投4歲女童遭虐死埋深山 恩主公帶路引正義哥揭露

三重國中生騎Ubike倒地瀕死 警、消接力CPR和閻王搶命

加利科技工廠外屁孩「灑口罩」怒譙:黑心貨 想上新聞隔天成真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