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華社》社長蔡名照傳退任 由總編輯何平接任

▲▼《新華社》社長蔡名照傳退任 由總編輯何平接任。(圖/翻攝新華社)

▲新華社社長蔡名照(左)傳退任,由總編輯何平(右)接任。(圖/翻攝新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港媒《星島日報》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,中共16日召開的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,《新華社》總編輯何平將接替蔡名照擔任社長。

報導提到,多名宣傳系統的人士確認,65歲的蔡名照因年齡原因,不再擔任新華通訊社社長、黨組書記職務,並傳出他將轉往全國政協擔任專委會副主任委員。

報導指出,新華社總編輯何平將接替蔡名照,擔任新華通訊社社長、黨組書記。何平現年63歲,在新華社工作已38年。

蔡名照為中共中央委員,70年代進入中共宣傳系統工作,歷任新華社秘書長、副社長、《人民日報》總編輯、中宣部副部長、國新辦主任,6年前開始擔任新華社社長、黨組書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