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議員罷免案一階通過!罷韓女大將高閔琳:是否報復已非重點

▲▼ 王浩宇、陳致中、黃捷、高閔琳。(圖/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、記者吳世龍攝、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4名議員王浩宇、陳致中、黃捷、高閔琳面臨罷免危機。(圖/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、記者吳世龍攝、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韓案通過後,根據中選會書面報告指出,今年度辦理4項地方民意代表罷免案,包括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、高閔琳、陳致中,皆已完成第一階段提案的連署門檻。其中高雄就有3位議員面臨罷免危機,其中高閔琳表示,自己擔任議員期間認真努力,接受檢驗沒問題,不管罷免方或被罷方大家各自努力。

四項地方民意代表罷免案,包括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、高閔琳、陳致中,皆已完成第1階段提案門檻。高雄就有3名議員面臨被罷免的危機,而罷免黃捷、陳致中目前都已經邁入第二階段。而罷免高閔琳團體則是低調送件,完成第一階段門檻。

▲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對此,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對於高雄市民不同意見會接納,接受市民檢驗,無所畏懼,她說:「接下來還有很多階段,當時第一天這些罷免韓粉市民,就說已經達標,事實上是誇大其辭,現在才審核通過,擔任議員期間非常認真,多次受到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價十大優質議員,接受市民檢驗沒問題,也勇於承擔。」

不過高雄就有3位議員遭到罷免連署,不免讓人聯想是罷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反撲「報復性罷免」,高閔琳說笑說:「是不是報復性已經不是重點,過去推動罷韓過程,認為選舉罷免是人民權益,無論誰被罷或是罷誰,即便現在是罷免我我也很OK,大家努力各自加油。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4議員罷免案一階達標 鳳山清捷隊樂了!拒「報復性罷免」標籤

高雄輕軌爭議難解!二階傳延至2024?捷運局:目前無展延計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