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糾紛爆口角...高雄男持鐮刀砍死人! 逃亡7小時被逮

記者黃子倩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18日深夜11點多高雄苓雅區發生一起砍殺案,警方獲報到場時,持鐮刀砍殺莊姓男子的戴姓兇嫌騎腳踏車往鹽埕區方向逃逸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依照逃逸路線實施地毯式搜索,最終在案發後7小時,鼓山區鼓山二路一帶發現兇嫌行蹤,將人逮補歸案。

▲▼苓雅殺人血案嫌犯到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苓雅殺人血案,嫌疑犯犯案後7小時遭警方逮補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警方的說法,行兇的25歲戴姓男子和莊姓死者有金錢糾紛,戴男案發前到死者居住的的大樓,和管理員表示要訪友,沒想到戴男一看到莊男,兩人立刻爆發激烈口角,之後戴男拿自己預藏的鐮刀朝對方身上攻擊,砍傷對方右邊腋下與後腦勺,在場目睹一切的蔡姓女子嚇到立刻報警,不過,還未等警方到場,戴男就攜帶著兇刀逃逸。

▲▼ 苓雅殺人血案嫌犯到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苓雅殺人血案,嫌疑犯犯案後7小時遭警方逮補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指出,「案發現場有兩位男子與一位女子,在案發後現場女子表示,兩位(男子)可能有金錢糾紛在,日久積怨,雙面見面在言語上就有先起了口角,警方在案發後調閱相關監視器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跟監埋伏,看到嫌疑人後以優勢警力將對方壓制(逮補歸案)。」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