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二鍋人爆多「士林店要等200組」 死忠粉大讚1原因:沒一家能打

▲▼新北市土城的「石二鍋」土城中央店,因租約到期,將只營業到8月底。(圖/記者張菱育攝)

▲石二鍋。(圖/記者張菱育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日趨轉涼,火鍋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好。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火鍋名店「石二鍋」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士林新開的「石二鍋經典Fresh店」候位數更是直接破200組,因此就有網友好奇,「有沒有生意為什麼這麼好的卦阿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石二鍋生意也太好了吧」為題發文,最近天氣比較冷,因此許多人都會選擇吃火鍋,而原PO也不例外;為了不要在現場等太久,他便透過APP先取號,然而每家店的候位組數都超多,等30組還算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石二鍋人潮滿滿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士林店的客人超多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原PO在APP還發現,有幾間店更熱門,候位組數直接破百,而士林新開的「石二鍋經典Fresh店」更誇張,居然要等200組以上;因此原PO就不禁好奇,「有沒有生意為什麼這麼好的卦阿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超好!門庭若市」、「平常日中午人較少」、「200組進場到底幾點了?吃個鍋有必要這樣嗎」、「那家(士林店)是旗艦店嗎」、「彰化市只有一間,用餐時間想吃,沒等個一小時根本吃不到啊」、「士林店那間取號都超多」、「士林店超扯,那個店址倒了很多間了,看來不是風水的問題」、「其實取號都號面都走了」。

▲晚上10點後進場直接升級大菜大肉盤 石二鍋經典Fresh店插旗台北士林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▲石二鍋經典Fresh店插旗士林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不少石二鍋的忠實顧客也點出光顧原因,「價錢以品質來說蠻划算的」、「CP值超高,沒有一家小火鍋品質能跟它打」、「價格、環境、食材都還可以,CP值高」、「肉多」、「就便宜、品質好啊」、「算王品裡平價的品牌,環境好、服務也不錯」、「平價、品質穩定,用餐環境乾淨、舒適」。

據悉,士林新開的「石二鍋經典Fresh店」是王品集團的第2家新店型,於8月17日正式開幕,提供了更多元的菜色,且平日營業到半夜12點,假日更延長到凌晨1點,若晚上10點後進場,還會將餐點直接升級成「大菜大肉盤」,因此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;除了士林店外,台中的文心崇德店也是「石二鍋經典Fresh店」,生意同樣也很不錯。

▼原PO好奇,為什麼石二鍋的生意這麼好?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石二鍋生意好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