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一弟把名字「水平翻轉」倒著寫 媽一看傻住:你打賭輸了嗎...

▲▼名字水平翻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兒子將自己的名字水平翻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如果怎樣怎樣,我就把名字反過來寫!」一名女網友這樣說道,許多人在打賭時,都會以名字來當成賭注,只是萬萬想不到,這件事情竟然真實上演。原PO先前檢查孩子的作業時,發現小一的兒子竟將名字「水平翻轉」;逗趣的照片曝光後,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表示,許多人打賭時,都會向對方嗆聲「如果怎樣怎樣,我就把名字反過來寫!」但在大多的情況下,一般人就算賭輸了,也未必會這麼做,畢竟那只是一種增強自己信用力度的手段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原PO卻驚呼,「沒想到在我家真實上演!」原PO先前在檢查兒子的數學作業時,發現姓名那欄似乎有點怪怪的,仔細一看才發現,小一的兒子竟將「名字反過來寫」,且還不只是三個字倒著寫,而是呈現鏡像、直接水平翻轉,讓她看了哭笑不得。

▲▼名字水平翻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媽媽開玩笑的表示,「請問你是跟誰打賭輸了是嗎?」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有練過」、「或許是下一個達文西」、「不只名字反過來寫,連字也是」、「益反過來寫也是益」、「所以他跟人打賭輸了是嗎?哈哈」、「上輩子可能是刻印章的」、「小朋友好像都會這樣耶,腦子比較靈活」、「好厲害哦!反著寫」、「一年級的小朋友會寫鏡像字是正常的喔」。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猜測孩子可能是左撇子或有特殊狀況,「我小時候也這樣,我左撇子」、「是左撇子嗎?我女兒左撇子都是反過來寫」、「左撇子嗎?常常會寫鏡像字唷」、「左撇子吧?小時候跟筆順不熟,我也會這樣」、「是不是有特殊狀況?要留意小孩是不是常常這樣喔」。

對此,媽媽則在留言處回應,孩子並不是左撇子,至於為何會有這種情況也還不清楚,不過「任何意見我都會聽進去,謝謝你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