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揮文轟「疫苗落後部署」:哪個防疫指揮官像陳時中一樣跑去唱歌?

▲▼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衛福部宣布暫緩50到64歲健康成人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引發民怨,部長陳時中甚至出面道歉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陳揮文18日也抱怨,自己也打不到疫苗,也砲轟「全世界有哪一個防疫中心的指揮官像陳時中這樣跑去唱歌、拍照的?」現在還只是流感疫苗,若之後是新冠疫苗要怎麼辦?

陳揮文18日參加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,他指出,疫情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坦承,流感疫苗加購程序冗長,除預算外還有緊急命令,「就像當年SARS爆發時有特別專法,一丟就是500億。」

陳揮文抨擊,那不是錢的問題,那是你要不要做的問題,「蔡政府很喜歡做大內宣叫超前部署,疫苗是超前部署嗎?是落後部署。」

陳揮文話鋒一轉,在節目中秀出陳時中在演唱會開唱與拍攝雜誌封面的照片,痛批「這是指揮官?他就心不在此了啦!全世界有哪一個防疫中心的指揮官在幹這種事?然後向媒體透露可能要去選台北市長。」

他表示,不是要給陳時中漏氣,你做這個就是不對,現在還只是流感疫苗,如果之後是新冠疫苗要怎麼辦?民眾可能又像別人講的要排隊,可能三更半夜就要排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3分之2食安專家反美豬! 國民黨要求衛福部公開會議紀錄
宣布開放美豬「才開專家會議」遭批 陳時中鬆口公開「食安諮議會」
民眾黨批陳時中、陳吉仲棧戀官位 呼籲連署拒美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遭蔣萬安逼問!陳時中坦承:加工食品「無法辨識」有無瘦肉精
立委質疑「肉品標產地不標萊劑」 陳時中頻跳針:這是另一個命題
開放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沒查廠 蔣萬安批陳時中「帶頭違法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