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與川普直接對話!亞裔男持刀吊掛川普酒店16樓外牆以死相逼

▲▼ 芝加哥川普國際酒店大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芝加哥川普國際酒店大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芝加哥一名亞裔男子18日晚間以繩索吊掛在川普國際酒店大廈16層樓高的外牆上,並要求要與總統川普進行對話,否則就要用手上的刀具割斷繩索。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與該名男子對峙,並封鎖附近區域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為亞裔人士,他在18日晚間6時左右,趁其他人不注意,以繩索從芝加哥川普國際酒店大廈16樓的陽台往下垂掛,整個人就這樣在大樓外牆上晃來晃去,險象環生。目擊者發現後,隨即報警處理。

待警方趕往現場後,這名男子威脅要與總統川普進行直接對話,否則將隨即切斷身上的繩索,而他的手上還握有一把刀。據悉,警方與相關人員已經抵達16樓陽台與男子進行對話,希望能勸退他。

根據目擊者表示,「陽台上和河裡的船上都有警察,不知道他一開始是怎麼爬上去的,不過已經吊在那裡一個小時了。」

川普國際酒店大廈坐落於芝加哥市中心,於2009年完工, 共有98層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