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拜登電郵門」爆第2台筆電 烏克蘭議員:含貪污證據!將列證物

▲▼美國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與小兒子亨特(Hunter Bi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與小兒子亨特(Hunter Biden)被爆出電郵門醜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拜登小兒子亨特(Hunter Biden)的「電郵門」醜聞又有新進度,烏克蘭議員德卡奇(Andrii Derkach)16日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,除了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洩漏給《紐約時報》筆電之外,還有第二台與亨特有關的筆記本電腦,資料涉及拜登家族的貪污證據,目前已轉交烏克蘭執法單位。

根據美媒《Daily Beast》報導,身為川普親信的朱利安尼日前據稱,從德拉瓦州的電腦維修店取得一台筆電,其硬碟資料包含了拜登和亨特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Burisma非法交易的電子郵件。而烏克蘭議員德卡奇16日表示,除此之外還有「第二台筆電」現已交給烏克蘭執法單位,而且內容涉及拜登家族貪污的證據。

▲▼拜登小兒子亨特(Hunter Bi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烏克蘭議員爆料,亨特(Hunter Biden)曾是烏克蘭天然氣公司的董事會成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德卡奇補充,這「第二台筆電」的使用者是Burisma創辦人茲洛切夫斯基(Mykola Zlochevsky)的2名產權代表,他們預計將以證人身分參與刑事訴訟,針對拜登與亨特的國際貪汙案出庭作證,2人更透露亨特曾經是Burisma公司的董事會成員。

報導認為,儘管川普團隊想讓公眾相信這堆積如山的證據,但無論是拜登或亨特都沒有因任何不當行為被起訴。幾個月前,也曾有烏克蘭檢察官證實,他們並未發現任何犯罪證據。

報導指出,德爾卡奇是朱利安尼的主要接觸人,美國情報官員2019年春天就開始警告,德卡奇作為俄羅斯影響美國總統選舉行動中的一部分,蓄意散佈了拜登與亨特在海外參與惡劣貪污計劃的醜聞。此外,俄羅斯情報人員去年成功侵入了Burisma公司的電腦網路,不過尚不清楚他們能侵入和複製多少資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