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老公外遇裸聊「鹹濕畫面曝光」! 王箏崩潰4年…怒揭父女戀開戰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40歲大陸女歌手王箏2006年憑著一首《我們都是好孩子》打開知名度,結婚多年且育有孩的她,今(19日)凌晨卻無預警發文踢爆老公婚外情,坦言4年前就曾抓包丈夫與小三裸聊,她吞忍至今,發現2人仍有所牽連,才忍無可忍決定公開家醜,雖然她不久後就將文章刪除,但已被截圖,在陸網掀起熱議。

▲王箏。(圖/翻攝自王箏微博)

▲王箏。(圖/翻攝自王箏微博)

▲王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,王箏形容自己的人生比劇本還要殘忍,「從他們2016年裸聊被我發現,至今拖拖拉拉已經4年。」期間,丈夫一又一次地給出不同種解釋說法,她也多次在離婚邊緣把自己勸住,「我不信一個小姑娘會真的愛比自己都老的傢伙。」一番話也揭露丈夫與小三是「父女戀」,年齡相差很大。

王箏提到,起初覺得丈夫再不堪,終究還是她小孩的父親,「於是證據素材攢了一堆,我並沒告他們也沒寫出一首關於他倆的歌。」她無奈表示,從4年前就開始聽著丈夫的說詞,「一開始猜他們就像告訴我的一樣,幾個月關係,然後變成1年,2年,3年,步過真沒想到還真的有第4年。異地戀不容易,更何況是疫情期間的中美兩國。你們是真愛,我眼拙了。」

▲王箏。(圖/翻攝自王箏微博)

▲王箏抓包丈夫與小三裸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王箏表示,自己幾乎是不查勤的人,沒想到一出手就讓她給逮到,忍不住苦笑「也是天賦」,她表示,如今會決定說出來,是不想繼續給彼此留有餘地,「別難為你們再偷偷摸摸地過第5678910年…老頭挺好的,姑娘,祝你們幸福。」發文同時,她也一口氣將丈夫與小三視訊截圖,以及相關出軌證據全PO上微博,雖然事後已刪除,但已被網友截圖瘋傳,也在陸網掀起不小討論度。

▲王箏全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微博娛樂)

▲王箏全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微博娛樂)

►蔡阿嘎堂妹「台北街頭遇搶劫」!阿北徒手犯案 她曝損失金額:祝你中獎

►生完小孩狂被嫌「八字下垂奶」! 蕾菈認了想做胸部:對自己沒自信

►金剛放閃「小嫻8hrs親手完成禮物」! 隋棠見成品也直喊:好好喔~

►分手金剛6個月…梁云菲「親曝感情現況」! 斷髮新造型認不出是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