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三屍凶宅母女冤靈頻現身 檢警一進去就卡到:3人怨念非常深

死者蔡女的父母表示,頭七當天看到女兒帶著2名外孫女現身。

圖文/鏡週刊

14年前,新北市張姓男子為討小三歡心殺害妻子蔡女,後因擔心行跡敗露,連2個女兒也不放過,還將行凶過程直播給小三聽。事後凶宅發生多次無法令人解釋的靈異現象,連檢警感到不可思議,認為「3人的怨念一定非常深!」

張姓凶手坦承殺害妻女,被警方帶回命案現場,還原犯案過程。(東森新聞提供)死者蔡女(左)曾與2個女兒一同慶生,無奈最後共赴黃泉。(圖片已經變裝處理,東森新聞提供)

命案發生後2年,檢警重回命案現場,員警透露,大門一開就感到陰風陣陣,離開之後,好幾位同仁都出現頭昏、腳痛、拉肚子等症狀,林佑裕推斷,3人的怨念一定非常深。

檢察官林宏松聞到卷宗傳出茉莉香味,詳細閱卷後,決定重啟調查。(翻攝TVBS新聞)當時承辦的刑警林佑裕談起這起命案,印象仍非常深刻。

檢警重新偵辦期間,靈異事件更是層出不窮,例如大樓頂樓半夜甚至傳出小朋友騎腳踏車的聲音,打聽後才得知,原來死者之一的8歲小女孩,生前常在頂樓騎腳踏車,對此,管理員無奈地表示:「命案若沒破,不知道要搞到何時?」

承辦檢察官林宏松曾透露,張當晚被帶回刑事警察局偵訊時,他正在睡覺,卻在夢中聽見一名女子要他「起床」,驚醒後不久,便接到刑事局電話通知張已認罪,種種跡巧合的跡象都令承辦檢警感到不可思議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直播殺妻護姦情】命案卷宗飄詭異茉莉香 檢破渣夫直播悶殺妻女
【直播殺妻護姦情1】深夜外送便當到社區 管理員驚揭鬼來電
【直播殺妻護姦情3】牌友變砲友 出軌人妻:愛我就殺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