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 次長的哥哥、議員的兒子都是新郎

▲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議長邱奕勝(右)為新人送上祝福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0桃園市國慶-市民聯合婚禮、18日於龍潭區客家文化館甜蜜登場。包括曾任職市府社會局局長的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王安邦的哥哥、原住民籍的市議員王仙蓮的兒子,皆是參加聯合婚禮的60對新人之一;議長邱奕勝期勉新人相互扶持,共創美好人生,最重要是少子化的今天,一定要「增產報國」。▲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原住民籍市議員王仙蓮的兒子,以原住民服為婚服。(圖/市府提供)

市長鄭文燦陪同蔡英文參觀過農機大展後,火速趕抵會場,不願錯過給新人送上祝福及開心合照的機會。市府民政局指出,今年聯合婚禮以「情繫桃園.囍事連綿」為主題,婚禮儀式由桃園吉祥物「丫桃」、「園哥」引領新人進場揭開序幕,並有知名藝人和樂團現場演唱,現場氣氛甜蜜又浪漫。▲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▲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民政局局長陳靜航表示,聯合婚禮響應「低碳婚禮」的概念,節省忙碌籌辦婚禮的時間。這次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,除獲得由市府及市議會致贈黑晶爐、大同電鍋等實用3C家電外,市府準備多項大獎供新人抽獎,包括亞洲頂級星夢郵輪旅遊6天5夜環島等類出國雙人蜜月包套旅遊、澎湖以及金門旅遊、還有國內知名飯店套房住宿等豐富好禮。▲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市長鄭文燦抵會場,給新人送上祝福及開心合照。▼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▲桃園2020年國慶聯合婚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另外,婚禮的場館局處客家事務局,特別提供每對新人1對圓形雙人抱枕,期以幸福一家人圖案元素,祝福新人幸福圓滿家庭和樂。此外,龍潭區戶政事務所開辦「行動e化戶政所」,在活動現場開辦行動e化櫃檯,受理新人辦理結婚登記,在第一時間完成結婚法定程序。

・一用上癮回購不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