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連震驚起921恐懼回憶!他秒帶家人「超前部署」 眾人推爆

▲▼921餘悸猶存!台南連震後 「超前部署」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新營人)

▲台南連震驚出「921恐懼回憶」,他秒攜家人「超前部署」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新營人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南市17日晚間連續規模4以上地震,使得許多台南人在搖晃中驚醒。當地一名網友地震後馬上在臉書表示,當年921大地震發生時,他剛好就在震央,這一次連震發生時,他也剛好在震央,為了安心睡覺,決定「超前部署」在家門口設置帳篷睡覺,照片分享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台南17日晚間發生3起地震,其中一次甚至達規模5.2。一名台南網友就在臉書「我是新營人」表示,這次發生5.2有感地震,為了能安心睡覺,他決定「超前部署」一下,「921我在震央,這次東山區也差不多是震央,嚇死寶寶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見,原PO所謂的「超前部署」,原來是在家門前的大空地搭帳篷睡覺,帳篷內還坐著一名身穿睡意的女子,旁邊還有椅子、地墊、靠枕及照明用的燈具設備,準備得相當齊全。

▲▼921餘悸猶存!台南連震後 「超前部署」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新營人)

▲原PO透露,當年921發生時,他剛好就在震央附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新營人)

照片分享後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今日你最讚」、「動作也太快了吧」、「搭棚速度滿快的,果然是專業」、「很棒,但還是要遠離建築物喔」。也有許多網友共鳴說,「經歷過921的我,只要有地震,就習慣往外衝」、「我們沒帳篷的,全家本來要移去車上睡,真的搖到害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