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慶成軍10週年開唱! 「重量級女神」無預警上台...全場瘋了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人氣YouTuber這群人18日在高雄舉辦音樂派對「七年七班同學會」,一開場就帶來新歌《做到死》揭開序幕,好友郭書瑤更特地南下高雄捧場,還被成員們「拗」上台演唱茵聲歌曲《暗戀萬歲》,掀起整場最高潮。

▲▼這群人舉辦成軍十週年音樂派對,邀請郭書瑤上台助陣。(圖/柒柒娛樂提供)

▲▼這群人舉辦成軍十週年音樂派對。(圖/柒柒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這群人舉辦成軍十週年音樂派對,邀請郭書瑤上台助陣。(圖/柒柒娛樂提供)

這次音樂派對是這群人為慶祝成軍10週年給粉絲的回饋,整場演出總計21首歌曲,長達2小時,這次除新歌首次發表外,曲目中也包含經典代表作《超瞎翻唱》組曲、點擊率破千萬的《這是我》等,讓粉絲「新歡舊愛」一次滿足,此外,成員也演唱隱藏歌曲《天黑請閉眼》、《手心的薔薇》、《兜圈》等,另類致敬十年間曾合作過的藝人。

▲這群人邀請郭書瑤上台助陣。(圖/柒柒娛樂提供)

▲這群人邀請郭書瑤上台助陣。(圖/柒柒娛樂提供)

成員聊天環節,團員們一時興起「尬」起親友陣容,更當場將郭書瑤從觀眾席Cue上台,讓對方換上成員茵聲拍攝《暗戀萬歲》的打歌服,茵聲打趣表示:「既然郭書瑤有意想篡位,就來看她是不是夠格」,最後郭書瑤竟也在成員慫恿下,充當茵聲演唱近整首歌曲,搞笑橋段讓全場頓時陷入瘋狂。

演出尾聲,現場播放起這群人給粉絲的驚喜影片,全員再次現身演唱同為EP中的新歌《十年的我》,在氣氛渲染下,全場哭成一片淚海。下週六(24日)7人將移師台中舉行最終場,並預告屆時也會有嘉賓助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