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科女大生遭性侵殺害!屍體被塞校園人孔蓋 母聽判決法院痛哭

▲印尼籍女看護指控游姓雇主涉嫌多次在住家浴室、摩鐵硬上性侵得逞。▲印尼籍女看護指控游姓雇主涉嫌多次在住家浴室、摩鐵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女大生在學校認真晚自習,竟然遭到性侵殺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南京醫科大學早前發生凶殺案,女大生晚自習遭到麻姓兇嫌強帶到頂樓性侵,接著又遭到殺害,屍體被塞進人孔蓋裡,過了4天才被發現。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判定,麻男以暴力、脅迫的手段性侵婦女,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因此判處死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林姓女大生相當用功,平時都有在教室晚自習的習慣,不過,她1992年3月20日晚自習後,就消失在親友面前,整整4天沒有消息,屍體最後在人孔蓋裡被發現。

南京醫科大學發現學生殘忍受害,懷疑是校內人士做案,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受理後,從林姓女大生身上採集到DNA,對校內的男性學生、員工進行比對,但所有人都比對完,還是沒有找到兇手。

▼警方比對校內所有男性的DNA,依然一無所獲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南京醫科大學姦殺案偵破,兇手被判死刑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因此,警方擴大調查範圍,將方圓兩公里的住宅、社區全部跑遍,詳細比對訊息,排查超過1萬5,000人,依然沒有找到兇手,案件陷入泥淖當中。

由於沒有出現突破性進展,案件28年依然沒有偵破,直到今年2月21日,警方在離校園路程僅有10分鐘的地方取得一名麻姓男子的DNA,全案才有突破性進展。

警方將該名麻姓男子的DNA,發現與凶手的DNA高度吻合,立刻展開辦案,不到2天的時間,就抓到了麻姓男子的堂弟,也就是犯下性侵殺人案的殺人犯。

麻姓兇嫌名為麻繼鋼,今年54歲,警方採檢麻繼剛的口腔拭子,發現與林姓女大生陰道中的拭子DNA完全相同,麻繼剛本人也坦承犯案。

▼南京醫科大學性侵殺人案偵破,麻繼剛被判處死刑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南京醫科大學姦殺案偵破,兇手被判死刑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麻繼剛指出,當時他看見林姓女大生在教室內晚自習,突然色心大起,拿著鐵棍強迫林女與他上頂樓,接著在天井處強迫對方發生性關係,由於林女不斷反抗,他拿鐵棍敲打對方的頭部,後來又害怕事跡敗露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把人給殺了,接著將屍體拖到一樓的人孔蓋裡藏起來。

麻繼剛害怕被發現,還折返回教室,將林女的書包、書本、衣服等隨身物品取走,塞到另一處的人孔蓋裡,期間還碰上校衛隊員,嚇得趕緊逃離現場。

而附近鄰居得知是麻繼剛犯下的案件,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直言「根本看不出來」,麻繼剛有份好工作,還是公司裡的股東,待人客氣和善、人緣也不差,還精通養狗,可以說是「狗醫生」,還曾經成功配種過外國名犬,賺了不少錢,屬於人生勝利組。

▼麻繼剛待人謙和,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南京醫科大學姦殺案偵破,兇手被判死刑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經過檢方追訴,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案件進行審理,14日判決說明,麻繼剛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導致一人死亡,還以暴力、脅迫的手段性侵婦女,行為觸犯故意殺人罪等罪,因此判處死刑、七年有期徒刑,連帶褫奪政治權利終身,全案仍可上訴。林女的母親聽到判決,也在法庭上留下眼淚。

至於為何麻繼剛有被校衛隊發現,警方卻過了這麼久才找到人?有教職員指出,當時南京一直下著雨,可能是氣味、腳印被雨水沖淡了,警察、警犬來到現場也一無所獲。

►韓系氣墊粉餅激殺3.5折只要699元

▼警方登報懸賞,依然找不到人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南京醫科大學姦殺案偵破,兇手被判死刑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