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女火場拋兒!遭建材壓住慘成焦屍 鄰居還原現場:哭得好可怕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嘉義市吳鳳南路、南田公園附近15日發生死亡火警,蔡姓女子緩慢將11歲、13歲的兒子從2樓丟下給1樓的劉姓先生,最後卻逃生不及被建材壓住死亡。附近鄰居目睹全程表示,劉男得知妻子死訊後跪地大哭,聲音都嚇壞她們。

該起案件發生於15日凌晨,火勢延燒4戶民宅,當時劉姓男子先從2樓跳窗,打開1樓房門時發現火勢過大,因此把窗下的車輛移開,並叫妻子丟下棉被,在下方先後接兩個兒子,卻未見妻子跳下,直到警消告知妻子死訊,劉男才跪地大哭,不斷呼喊妻子的名字。

「太可憐了…」鄰居表示,劉男當下跪在地上一直哭,聲嘶力竭的哀號讓她們在一旁都聽得非常難過,事後回想仍心有餘悸,「那個哭聲實在好可怕」。

▲▼嘉義市吳鳳南路、南田公園附近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警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 ▲▼嘉義市吳鳳南路、南田公園附近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警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劉男得知妻子死訊後癱軟大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女火場拋兒!遭建材壓住慘成焦屍 鄰居還原現場:哭得好可怕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鄰居聽到劉男的哭嚎聲都心碎。(圖/東森新聞)

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,立刻將火勢撲滅,並在屋內發現蔡女全身被建材壓住,燒成焦屍;此外,根據火場影片分析,一樓瞬間閃燃,導致屋內的逃生路線被阻斷,連受過專業訓練的消防員都不一定可以逃生。

對此,嘉義市防災市鄭榮貴表示,若蔡女遞出孩子後跨出,應該可以逃出,但她沒做這樣的動作,感到非常遺憾,卻也敬佩蔡女先救孩子的勇氣,以及母愛的偉大。

►韓系氣墊粉餅激殺3.5折只要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