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男不滿招手不停竟「人肉擋公車」 司機堅不載:公司規定的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邱姓男子15日早上7時許在樹林後火車站等待公車,他見到858號公車經過後,聲稱自己有揮手但公車沒有停下,竟然就跑到馬路上擋住公車去路,但公車司機認為已經離開停靠站,也不願載客,雙方僵持不下;警方獲報場後協助排解糾紛,司機堅不載客,雙方只好不歡而散。

▲▼樹林男不滿自己招手司機沒看到,人肉擋住公車前進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樹林男不滿自己招手司機沒看到,人肉擋住公車前進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)

警方當時接獲公車司機報案,指稱在樹林區中山路一段後火車站公車站牌,有人擋住擋住公車去路,員警立刻趕至現場了解狀況。擋路邱男(69歲)向員警表示,當時他站在公車站牌跟公車揮手示意停車,但公車卻像沒看到一樣,也沒有停下,他才跑上前擋住公車去路。

但公車司機則認為車已經離開停靠站,依照公司規定及考量保護民眾安全的責任上,他無法載客。雙方爭執不下,誰也不讓誰,案發時正值早上7點多,因為此糾紛後方車子動彈不得,交通大打結。

警方到場後迅速了解原由,司機堅持不願意載送擋路的邱男,在留下個人聯絡方式後就離去,經疏處後排解雙方糾紛、恢復交通順暢。

▼男子站在公車前與司機對峙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樹林男不滿自己招手司機沒看到,人肉擋住公車前進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