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課吃早餐被抓「甩1星怒譙」 過程糗爆!店家苦笑:被報復了

▲美而美,早餐店,飲料,冰紅茶,冰奶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早餐店老闆日前發現,竟被客人打上1星負評,從對方怒氣滿滿的言論中,他赫然想起當天的確有兩個學生,翹課吃早餐被老師逮到,眼看自己的店掃到颱風尾,他忍不住還原始末,而超糗過程也惹笑眾人。

老闆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笑說,「那天有兩個學生跑來我店裡吃飯,過一下子老師來了,他們躲到廁所,試圖拆我窗戶落跑,殊不知窗戶超難拆,害他們沒跑掉,我就被報復性評分了...真的是人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翹課吃早餐被抓「甩1星怒譙」 超鬧過程惹笑噴!店家:被報復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被報復性負評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從截圖中可見,一名網友16日那天,在Google評論裡,幫店家打上1星負評,並氣噗噗直呼「X的翹課被抓,早餐難吃死,東西還掉出來又貴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屁孩終究是屁孩」、「下次要直接通知校方了」、「也太弱,以前是教官騎機車追欸」、「人才啊!以後不得了啊!版主,可以在店門口註明,翹課不要來吃,窗戶逃不出去」、「電影看太多喔,還拆窗戶逃跑」、「跟學校講...好解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