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春紀錄》記者造謠朴寶劍是同性戀...粉氣炸!竟是《鬼媽媽》可憐女同一人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青春紀錄》講述朴寶劍飾演的模特兒轉行演員一路上的曲折故事,最新劇情演到他成名後,卻被女記者造謠,在節目上暗指他與男設計師交往過,讓不少劇迷對該記者氣得牙癢癢。不過仔細一看,飾演女記者的演員臉孔並不陌生,今年也在夯劇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有吃重戲分。

▲青春紀錄,裴允京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《青春紀錄》女記者造謠朴寶劍男男戀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青春紀錄》中,女記者金秀嫚先是聽信彗峻(朴寶劍飾演)前公司理事的說法,在節目上暗指彗峻與時裝設計師「鄭查理」有男男戀,之後還為了求獨家,對彗峻的感情事窮追猛打,最新一集播出後讓不少粉絲對此角色氣炸!

▲青春紀錄,裴允京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在《青春紀錄》飾演記者的是女演員裴允京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完美詮釋心機記者的是27歲女演員裴允京,出道僅3年已演出超過10部作品,最為人知的便是今年初的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,她在裡面飾演自殺身亡的年輕女鬼魂,後來才揭曉她生前遭到職場霸凌,悲慘故事讓她的名字在播出後登上韓網熱搜。

▲《鬼媽媽》自殺女改編真人!丟針頭讓她撿遭「集體霸凌」男友也自責尋短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裴允京曾因《鬼媽媽》自殺女角色登上韓網熱搜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而《鬼媽媽》中她的角色,更是改編自真人真事,2016年南韓一位夢想成為時裝設計師的29歲元姓女子,在公司遭到前輩集體排擠與霸凌,甚至丟針讓她撿,最終不堪壓力選擇自縊,其男友因自責也隨她而去。

►《鬼媽媽》自殺女改編真人!丟針讓她撿「遭集體霸凌」男友自責尋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