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至64歲民眾排隊「搶打疫苗」 游淑慧酸:大家聽神的話

▲▼民眾排隊搶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議員游淑慧)

▲民眾排隊搶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議員游淑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今年流感疫苗於這個月5日起開始施打,卻發生疫苗不足的情形,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暫緩50至64歲民眾接種公費流感疫苗,消息一出,引發許多長輩恐慌,紛紛排隊搶打疫苗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狠酸,大家聽神的話啊!

游淑慧18日在臉書表示,陳時中坦承沒料到50歲至64歲民眾會搶打,那想過為什麼民眾會搶打嗎?就是因為大家聽神的話啊!10月5日陳時中呼籲民眾施打,告訴民眾要避免流感、新冠兩症齊發,而且陳時中率先施打,所以民眾聽話搶打。

▲▼民眾排隊搶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議員游淑慧)

游淑慧指出,誰知10月15日陳時中又說沒料到民眾搶打,所以恐疫苗不足,宣布暫停50到64歲施打。結果長輩聽了後更恐懼缺乏,所以再次搶打,本來基層以為暫緩50到64歲的施打後,人潮會稍微舒緩,誰知衛福部的緊急措施,反而誘發更多長輩因為恐懼不足而出來搶打。

游淑慧秀出內湖安泰里民眾排隊景象的照片,昨天康寧里也大概排了近百公尺。她諷刺,「唉,大官隨便一個『沒料到』,結果就是數十萬人倒大楣。衛福部若改口戴口罩就可防流感,那不能打疫苗,是否改發公費口罩?畢竟便宜很多。部長唱歌只是舒壓,民眾排隊只是剛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