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繳1599「換5G+新手機」 桃園哥一看被狠宰!電信暗黑手法曝光

▲手機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網友日前手機摔壞,便就近找了間電信門市購買新機,當時專員強調,現在已無4G方案,並推銷月繳1599元的5G方案;諷刺的是,合約上竟把原搭配手機換掉,無條件改成一款4G手機,而當事人也已簽下,事後朋友看不下去,急忙上網呼求解決辦法,引發熱議。

苦主友人在PTT發文提到,當時門市一直說沒有4G方案了,同時力推一項綁4年約的5G方案,原本該方案搭配的是某款支援5G的手機,沒想到專員所擬出的合約中,竟換成另一個僅支援4G的機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月繳1599「換5G+新手機」 神扯合約綁4年!電信暗黑手法曝光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這種合約竟然簽得下去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他不禁質疑,「明明辦5G方案,卻叫別人換成4G手機,那辦5G幹嘛?且原手機價格寫2萬9900元,但終端設備補貼款卻是4萬3900元,然後解約就得補貼後者的費用,這也太扯了,有救嗎...還是只能認了?」

細看完合約內容,大票鄉民驚呆喊扯,紛紛回應「被當肥羊喔」、「1599都可以拿零元iPhone 12了吧」、「本年度到現在為止,PTT上看到最羊的」、「店員真的名副其實提早領年終,爽吃羊肉」、「店員一定長得很漂亮+1,這種東西也簽得下去」、「哇靠,你朋友到底有多好拐」、「這份手打合約書擺明就是要坑人,你朋友還簽得下去」、「雖然你友人很憨,但店員也太狠了吧,良心不會不安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