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貨遠征隊穿Lovelyz粉黑服! 「華莎胸前卻ㄌㄤㄌㄤ」網笑:那2條要綁脖子啦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由嚴正化、李孝利、Jessi和華莎組成的退貨遠征隊,日前推出新歌《DON'T TOUCH ME》橫掃南韓音源榜,18日時《玩什麼好呢》官方IG上傳一張她們穿著以清新甜美風格知名的Lovelyz打歌服的照片進而曝光未公開影片,其中華莎的服裝總覺得太鬆,才發現原來是她沒有穿對。

▲退貨遠征隊《DON`T TOUCH ME》橫掃南韓音源榜。(圖/翻攝自《玩什麼好呢》IG)

▲退貨遠征隊《DON'T TOUCH ME》橫掃南韓音源榜。(圖/翻攝自《玩什麼好呢》IG)

《玩什麼好呢》18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退貨遠征隊穿著黑粉的服裝,才發現原來是Lovelyz推出《Obliviate》時的概念服裝,嚴正化穿叡仁的、李孝利穿智愛的、Jessi穿智秀的,而華莎則穿上在《Queendom》合作過的Kei的服裝,在未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她們完美消化對方的服裝,而且還升格成了獨有的強勢氣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退貨遠征隊穿上Lovelyz的打歌服。(圖/翻攝自Lovelyz臉書)▲退貨遠征隊《DON`T TOUCH ME》橫掃南韓音源榜。(圖/翻攝自《玩什麼好呢》IG)

▲退貨遠征隊穿上Lovelyz的打歌服。(圖/翻攝自《玩什麼好呢》IG、Lovelyz臉書)

不過,華莎一穿出來時很明顯胸前部分特別低而且很鬆,但全場都沒有人發現,她本人似乎也沒有特別感覺,經過對比後南韓網友發現,原本Kei穿的時候有2條黑線要綁在脖子後,讓流蘇是三角形狀態才對,但華莎則把那2條線都放在左肩,所以才會這樣。

▲華莎將原本應該綁在脖上的繩子直接擺在左肩。(圖/翻攝自Bugs、Lovelyz臉書)

▲華莎將原本應該綁在脖上的繩子直接擺在左肩。(圖/翻攝自Bugs、Lovelyz臉書)

儘管如此,網友看了仍大讚退貨遠征隊的美貌和氣勢,「意外地很適合欸」、「孝利姐姐真的太美了」、「和Lovelyz對比真的完全不同風格」、「Lovelyz打歌穿這套的時候就超喜歡的,穿在姐姐們身上也超配」、「真的沒想到會跟Lovelyz借衣服來穿,結果還超適合哈哈」。

►退貨遠征隊穿Lovelyz打歌服未公開影片。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