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爆當小三拒同台林咚咚「可能潑我硫酸」 上胸再升級曝近況

2020年10月18日 14:01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雪碧今(18日)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許久未露面的她透露10天前剛進廠維修,對於之前爆出介入老闆郭柏均婚姻,還進出月子中心,讓正宮林咚咚氣得提告,對此雪碧強調:「怎麼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啊!沒有啊!沒有要澄清的,這畢竟是別人家的事情,我不想牽扯太多。」

▲▼  雪碧 。(圖/雪碧提供)

▲雪碧分享近況。(圖/雪碧提供)

雪碧對於負面新聞倒是看得很開,「我之前還有賣淫的新聞,這算什麼,我還有什麼沒被攻擊,除了吸毒我真的沒有。」林咚咚向她提告後,雪碧把官司交由朋友處理,未來也不希望同台林咚咚,雪碧笑說:「盡量不要好了,她可能會潑我硫酸之類,沒有啦只是開玩笑,怕會有不必要,她會不會打我啊?我先學防身術。」雪碧透露,林咚咚有向她「言語相勸」,「可能我周遭朋友她都有傳訊,別人事情不要管,讓他們好好解決。」

▲▼ 雪碧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雪碧進棚錄影。(圖/中天提供)

雪碧年底將發行EP,砸了200萬拍MV,因為好友贊助,讓她省下許多資金,她10天前做了眼睛拉提、手臂抽脂補臉頰、鼻子微調、豐胸等,原本就有E級上圍,現在升級成F罩杯,腰部則是23吋,被問到是否有妊娠紋?她直呼:「怎麼會有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