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屋主娶25歲嫩妻!曝房「700萬成交」…買主打臉:花55萬就買到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名72歲阿伯在臉書PO出招租貼文指出,只要向他租屋,待他過世後房子就是租客的了,事隔半月左右,這位阿伯宣稱,房子不但已經以700萬元的價格售出,還娶到一名25歲女子為妻,引發網路熱議!但這番說詞卻遭買主打臉,表示「我花55萬就買到了」。

▲▼72歲伯賣房娶25歲嫩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72歲伯賣房娶25歲嫩妻引發網路熱議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阿伯日前在臉書上PO文,「誰來租我的房子,我就把房子送給誰」,強調自己完全不缺錢,這樣做是希望給年輕人有買房的機會,時隔半月後,他再度宣稱房屋以700萬元售出,還娶了小他47歲的嫩妻。

▲▼72歲伯賣房娶25歲嫩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72歲伯稱,這樁婚姻是條件交換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阿伯指出,與女方見面10多次才論及婚嫁,女方「有帶我去見她的父母親啦,還有阿公阿嬤,還有她兄弟姊妹都有見面啦,大家條件都有談妥啦」,同時直言,「他們家窮啦,沒得選啦,就是條件交換嘛,你們家三代我一間扛起嘛,我七期的房子直接送給妳住嘛」。

雖然阿伯自稱房屋是以700萬元售出,但這番說詞卻遭房屋劉姓買家打臉,他直言「我才花55萬元就買到了」,另外,阿伯出示「25歲嬌妻照」後,希望照片能馬賽克處理,不要曝光老婆的樣貌,「我老婆已經把我罵得臭頭了」,隨後卻遭爆照片竟是盜圖,整起事件真實性仍有待商榷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▼72歲伯賣房娶25歲嫩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聊到一半不說話…基隆男在友人面前「癱軟倒沙發亡」!妻奔醫院崩潰

快訊/台74線「4車撞一團」!女運將喊:BMW從後面撞我…肇責釐清中

愛跡遍布雙北!人妻小三極樂狂撩「精盡人亡」:肉身抵債 正宮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