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屎男犯案前一天到「保護傘」用餐 自備蟑螂腳還拍照存證

▲▼潑屎男子被警方上銬遭帶回警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涉嫌潑屎的莫姓男子被警方上銬遭帶回警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台大公館商圈,由香港支持反送中律師黃國桐開設的「保護傘餐廳」16日中午遭一名手持裝滿雞糞水桶男子闖入,將穢物潑灑在櫃檯導致店內滿是雞糞和噁心臭味,連備餐準備營業員工也被波及,所幸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在新北市汐止區逮捕涉案的莫姓男子(27歲)。

▲▼帽T男子持裝滿糞便的水桶闖進餐廳潑灑,造成1名店員全身被潑屎,店家也拉下鐵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保護傘餐廳16日遭潑屎,店家也被迫拉下鐵門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大安警方逮捕莫嫌後,發現莫嫌手機內有兩張犯案前一天,也就是15日到店內點餐消費的照片,莫男當天到店內花了210元新台幣,點了麻婆豆腐飯和凍檸水,但他拍下的照片,麻婆豆腐飯餐盤下方疑似有「蟑螂腳」,檢警懷疑莫男自帶蟑螂腳到店內消費,藉此製造與店家間的糾紛仇隙,為之後的潑屎犯行當衝突藉口。

檢警指出,莫男潑屎手法相當專業,除了前一天點餐上演「蟑螂腳」糾紛外,潑屎前費心戴口罩、帽T變裝,潑屎後還逃逸到溫州路64巷內丟棄裝雞糞的水桶,之後再搭車返回汐止區樟樹一路附近的河濱自行車道,把犯案用的衣物棄置丟入基隆河內、甚至到自家附近診所掛號看病,向醫師聲稱吃到髒東西肚子不舒服,犯案手法相當專業。

據了解,除了潑屎前製造「飯內有蟑螂腳」衝突外、事後丟桶變裝、把犯案衣物棄置基隆河內,莫男潑屎前,其共犯江姓、李姓男子還先到「保護傘餐廳」內點飲料「蹲點」監控莫男潑屎過程,店外則有李姓男子弟弟把風觀察,犯案過程簡直就和日前發生在新北林口區的館長槍擊案如出一轍。

經警方清查,莫男曾犯下傷害、詐欺等前科,出身並不單純,懷疑包含潑屎莫男等4人幕後有幫派或特定政治立場人士教唆,犯案手法是相當專業的黑幫手段,目前警方正複訊4人希望能揪出幕後真兇。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館長槍案破案曙光!曾現場勘查 警逮「竹聯寶和會」施俊吉

►快訊/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!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

►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:黑槍防治成效良好

·肌膚水嫩逆齡

·修護力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