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輾壓安卓?他曝通訊行「8年經驗」打臉:不用過度神化

▲Apple iPhone 12 發表會懶人包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有網友認為蘋果屌打安卓,卻釣出另名在通訊行工作8年的網友打臉 。(示意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推出iPhone 12系列四款新機後,又引爆一波搶購熱潮。有網友好奇詢問「安卓旗艦到底要怎樣才能超越蘋果」,釣出在通訊行工作8年的網友專業解答指出,安卓系統如今已經改進許多,購何況絕大多數買蘋果手機的人都不會貫徹使用,主要功能是拿來裝逼(意思:炫耀、賣弄)而已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以前用安卓手機時也曾不屑蘋果,畢竟用電腦的硬體比法套進去,安卓CP值太高,後來用蘋果後才改變想法,因為流暢度好太多,不用整天清系統垃圾,且安卓作業系統與iOS相比性能先打7折,加上蘋果的操作介面更直覺,「生活日常使用」體感就輸一截,連老人都是第一次用蘋果手機就上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Phone 12開賣。(圖/翻攝自蘋果網頁apple.com)

▲Apple iPhone 12 再掀搶購熱潮 。(圖/翻攝自蘋果網頁apple.com)

不過該文一出,便釣出一名在通訊行工作8年的網友回文分享,指出安卓系統7、8年前確實不太流暢,作業系統也不是很穩定,但如今都已大幅改善,沒有原PO所說的如此不堪,「會輸一截的不知道是多少年沒用過安卓手機」。

回文網友指出,大部分老人會用蘋果手機只有2種原因,一種是小孩換手機接收舊機,另一種是小孩說蘋果好而換機,但絕大多數老人都只會拿來打電話、拍照、Line、臉書就,而且上述事項通常都需要人幫忙,完全說不上「第一次用就上手」。

他還提到,自己8年來經手安卓及蘋果手機應該有幾萬支了,但見到真正貫徹使用蘋果手機的人不到一半,甚至只有三分之一,絕大多數買蘋果手機的人不會完全操作系統是事實,甚至一堆都是拿來裝逼用(意思:炫耀、賣弄),說起安卓系統如今已經穩定許多,和蘋果系統差距也慢慢拉近中,「所以無須過度神化蘋果IOS,也不用刻意貶低安卓系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