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來速取餐發現沒蕃茄醬!爆氣拿2漢堡砸店長 失控夫妻下場曝

▲▼保時捷在得來速門口自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陳姓女子2019年3月間去嘉義某麥當勞得來速購餐時,因餐點不如預期,竟直接將漢堡朝店長身上砸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徐愷昕/嘉義報導

陳姓女子2019年3月間前去嘉義某麥當勞買漢堡時,因不滿店員做錯自己的餐點,竟氣憤拿起2個漢堡,接續往唐姓店長身上砸。事後唐男因認為自己人格當眾遭辱,上法院提告;嘉義地院審結依強暴侮辱罪判陳女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唐姓店長提告主張,陳女2019年3月8日上午7時45分開車至麥當勞購餐時,透過得來速窗口點了2個漢堡及飲料,並囑咐店員不要加番茄醬,店員接到訊息後,客製化做了沒有加番茄醬的漢堡,怎料出餐後陳女見漢堡沒有番茄醬,竟氣得責罵店員。

唐姓店長表示,他當下見陳女情緒激動、不斷抱怨,便上前向陳女說:「我現在就拿番茄醬給妳,妳不用這樣子」、「我們是服務業,沒關係妳可以跟我們好好講就好了,我的員工不是讓妳罵的」等語,怎料陳女聽完竟當場爆氣,直接在大庭廣眾下,接續將2個漢堡朝他身上丟,讓他人格尊嚴遭受極大侮辱。

唐男再控訴,陳女脫序行為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同年隔月她與老公再次來店消費時,又因不滿餐點品質再次與店襄理槓上,當時陳夫甚至還在點餐櫃台前出言嗆聲恐嚇,「恁爸照三餐來這亂、等下出來外面看要怎樣、你真正兔崽子你」等語,致陳姓襄理心生畏懼。

法庭上陳女坦承確實有丟漢堡的行為,但她表示自己是朝櫃台丟,並沒有故意朝唐男丟,「只是希望唐能夠確認漢堡內容物是否正確,我沒有要侮辱人的意思」;陳夫則辯稱自己是因情緒失控,才會說出恐嚇話語,並沒有要針對陳姓襄理。

嘉義地院審理時根據店內監視器畫面,認為陳女及她丈夫犯行明確,雖2人至今仍未與店家受害者達成和解,但考量他們過去沒有任何前科紀錄,素行尚稱良好,審結分別依強暴侮辱罪及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陳女拘役30日、陳夫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及4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