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如有加賽27日開打 場地考量移動路程

▲▼1006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vs統一獅-統一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統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31年下半季戰況詭譎,其中統一7-ELEVEn獅隊、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戰績緊咬,在所剩比賽不多狀況下,甚至可能上演加賽。

2005年興農牛隊與誠泰Cobras隊上半季戰績皆為28勝20敗2和,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史上首次季冠軍加賽,今年中職戰況激烈,富邦悍將前天4比3逆轉擊敗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目前獨居下半季龍頭,統一落後富邦0.5場勝差,依照目前狀況來說,統一與富邦有可能加賽,另外富邦與中信也有機會加賽,甚至可能出現3隊戰績相同的特殊加賽方式。

如果真有3隊戰績相同,規則是先比較下半季3隊失分率最低的一隊當種子隊,可以先以逸待勞,讓另外2隊先打一場加賽,贏球隊伍隔天再與種子隊進行另一場加賽,勝者則是取得季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如果沒有季後挑戰賽,屆時真有加賽出現,總冠軍戰將在10月31日開打,考量休息天數,加賽時間預計落在10月27日,如果富邦與統一需要加賽,按照聯盟規章,比賽將在第三地舉辦,不會在台南或新莊,盡量讓雙方移動路程不會差距太大,同時也要視場地租借狀況而定,包括台中洲際球場或是雲林斗六球場都是可能選項,反之無論是中信對統一或是中信對富邦的組合也都會依循。

冷盤、壽司、主食、甜點、冰淇淋一應俱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