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聊到一半不說話…基隆男在友人面前「癱軟倒沙發亡」!妻奔醫院崩潰

記者郭世賢、戴若涵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退休黃姓男子17日下午在家中與朋友閒聊時,突然癱軟倒在沙發上,友人見狀隨即上前搖他,孰料,卻發現他竟失去了呼吸心跳,當場嚇壞,趕緊報案,警消人員到場送醫急救,但人仍不幸宣告不治。妻子趕赴醫院,得知讓夫死訊崩潰痛哭。

▲▼沙發,房間,陰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基隆一名退休男子在家中與友人聊天,突然不回話倒臥沙發上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了解,67歲黃男退休多年,17日下午3時許他與朋友在位於基隆市的家中閒聊,才聊了10多分鐘,黃男疑似因心血管疾病發作突然不說話,接著便整個人癱軟側倒在沙發上,友人見他一動也不動,上前搖他也沒有反應,察覺不對勁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隨即為黃男進行急救,並將人送醫搶救,但黃男仍在到院前死亡;事發時黃妻並不在家中,她接到丈夫出事的消息後,連忙趕往醫院,得知死訊後,當場痛哭失聲。至於黃男確切死因,仍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72歲屋主娶25歲嫩妻!曝房「700萬成交」…買主打臉:花55萬就買到

快訊/台74線「4車撞一團」!女運將喊:BMW從後面撞我…肇責釐清中

愛跡遍布雙北!人妻小三極樂狂撩「精盡人亡」:肉身抵債 正宮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