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嫩妹玩交友app遭「邪教情侶」誘回家! 消失3周慘淪14屍塊

▲美國24歲女子希德妮(Sydney Loofe)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約會,卻被「邪教情侶」勒斃並肢解成14塊。(圖/翻攝Twitter@SydneyLoofe)

▲24歲的希德妮(Sydney Loofe)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約會,卻被「邪教情侶」勒斃並肢解成14塊。(圖/翻攝Twitter@SydneyLoof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內布拉斯加州(Nebraska)的24歲女子希德妮(Sydney Loofe)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約會,卻遇上一對「邪教情侶」,她前往對方家中約會,慘遭勒斃並肢解成14塊,丟棄在鄉村道路邊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《林肯日報》報導,希德妮2017年11月前往嫌犯位於威爾伯(Wilber)的住家,抵達公寓24分鐘後就關閉手機,隨後音訊全無。相關單位發起大規模搜索,3周後在州內鄉村道路旁發現許多垃圾袋,裡頭裝的就是死者屍塊。

檢方表示,26歲的貝莉(Bailey Boswell)在Tinder上搜尋年輕女性,與54歲男友奧布里(Aubrey Trail)一起挑選「受害者」。女方自稱是一場女巫集會的皇后,男方自稱吸血鬼,2人主張必須透過殺害人類獲得超自然力量,並且把謀殺與折磨的過程拍成影片。

▲貝莉(Bailey Boswell)透過Tinder誘殺年輕女性,她於2018年出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貝莉(右)於2018年出庭的情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檢方提到,貝莉與奧布里以約會名義將被害者誘惑到家中,不僅行兇過程殘忍,還使用鋼鋸、大剪鉗分屍,向庭上求處死刑。

陪審團14日經過3個多小時的商議後,宣布貝莉第一級謀殺罪、不當處置遺體罪與共謀謀殺罪成立。她可能面臨無期徒刑或死刑,確切量刑有待3名法官組成的小組日後宣判。

奧布里去年被陪審團認定謀殺、共謀謀殺罪名成立,先前已承認不當處置遺體,12月15日將展開下一場聽證會。但是,他堅稱是在性愛過程中意外掐死希德妮,由於擔心警察不相信,才會私下處理遺體,否認女友涉案。

►打造「無瑕絕美韓妞妝感」 一用上癮回購不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