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被移到機車格「怒調監視器」 結局神轉...網笑:太可愛了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將重機停放汽車停車格內,不料被人移至機車格,氣得他調閱監視器,考慮報警給教訓,然而看完VCR後,兇手竟是老爸,而原因更讓他哭笑不得。

▲老爸默默幫他把重機移到機車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老爸默默幫他把重機移到機車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「我差點報警抓我爸!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日前他將大型重機依法停在汽車停車格內,結果好端端的竟被人移到不遠處的機車格,「於是我請管理員協助調監視器,原本經理說要報警後才可以調閱,但我請他們先預覽,看情節輕重再做打算。」

半小時後,他被通知觀看監視器畫面,起初他還沒認出裡面的男子是誰,後來妹妹一看,立刻確認了就是自家老爸,「X...我還真看不出那是我爸,烏龍妖獸一場,我還差點氣到要告對方強制罪,移完也不講一下。」

▲老爸默默幫他把重機移到機車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還好妹妹認出了老爸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事後,原po向父親提及此事,苦笑直呼「他說停機車格就好,(汽車格)留給汽車停駛,可是老爸...我只是依法比照汽車啊,我其實也想更方便停車啊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感覺你老爸是很熱心的人,連小台的都移得好好的」、「爸爸知道你不認識他,然後妹妹神救援的事嗎」、「雖然你爸可能不知道法規,但他真會替別人著想」、「爸爸很可愛,不過他只是一個好意」、「好讚的爸爸」、「你爸知道你認不出他嗎?太好笑了」。

po文也釣出內行人,指出「私人停車場依區權會規定停車,或建物管理機關規定停車,非屬交通部規定管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