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VVV、BMW熱門車牌又來了 10/26起開放50副競標3000元起跳

▲▼勝利VVV、BMW熱門車牌公告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▲勝利VVV、BMW熱門車牌將公告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民眾期待的VVV及BMW之熱門號牌又來了!公路總局規劃VVV車牌自10月26日起標售、10月28日決標,競標的號牌號碼為VVV-0180~VVV-0211及VVV-1111,共計30副;而BMW車牌自11月2日起標售、11月4日決標,號碼為BMW-0788~BMW-0808及BMW-2299,計20副(均不含「4」)。

▲▼勝利VVV、BMW熱門車牌公告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勝利VVV、BMW熱門車牌公告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公路總局表示,BMW號牌原預估110年才會編排製作,為符合民眾期待,該局規劃提前於104年11月製作推出競標,BMW熱門號牌前已辦理25次標售,每次均獲許多民眾競標;VVV編碼號牌,曾辦理7次競標,V象徵Victory勝利意涵,VVV編碼號牌也是競標熱烈。

自用小客車號牌若依現行號牌編排順序,VVV號牌約40年後(民國148年)才會編排製作;但考量以後民眾需求,採專案控管製作競標號牌的數量,今年度再規劃製作VVV及BMW號牌各150副,將分別於10月26日、11月2日起開放競標。

自用小型車等車牌,競標價格依數字分二級,分別是3000元、6000元,例如,VVV-1111為一級,起標價是6000元,VVV-5566為二級,起標價3000元。

▲▼勝利VVV、BMW熱門車牌公告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▲▼BMW熱門號牌以及象徵Victory勝利意涵的VVV號牌,都是競標熱門車牌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▲▼勝利VVV、BMW熱門車牌公告競標。(圖/公路總局提供)

民眾可利用自然人憑證,並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,於公告標售時段,上網參與競標屬意的號牌;相關號牌起標、決標時間,可上「監理服務網」→號牌標售→標牌公告 https://www.mvdis.gov.tw/m3-emv-plate/bid/announce
瀏覽查詢。

公路總局也提醒有意願參加標牌的民眾,參加競標之會員帳號所設定最高競標金額或出價超過新台幣30萬元時,須先線上即時轉帳繳交20%(即6萬元)保證金,才能繼續參與競標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