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飢點會瘦!飯前15分鐘「狂戳3穴位」食慾秒降 醫讚:真的有效

吃午餐,吃麵,吃東西,貪吃鬼,大胃王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秋冬止不住的食慾,讓你越吃越胖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時節已進入秋天,氣溫越來越涼,你的食慾是否也跟著大增?別以為秋冬有禦寒衣物可遮蔽肥滋滋的肉肉,因而肆無忌憚的大吃,小心身材橫向發展回不去了。《翰醫堂中醫診所》在粉專上傳授3個穴位,只要在飯前15分鐘按壓,就能大大降低你的食慾,讓你看見食物就覺得飽。

中醫師激推3個穴位,只要掌握在飯前15分鐘先按壓,就能讓你沒吃先飽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耳朵穴道-飢點:位於耳垂上方,靠近耳洞出口處
2.嘴巴穴道-地倉穴:位於嘴角兩端
3.手掌穴道-胃、脾、大腸段:食指和大姆指凹槽處往下,刺激這條生命線也能降低胃口

按飢點會瘦!飯前15分鐘「狂戳3穴位」食慾秒降 醫讚:真的有效。(圖/翰醫堂中醫診所授權提供)

▲中醫師推薦3個穴位可抑制食慾,讓你還沒吃就飽了。(圖/翰醫堂中醫診所授權提供)

按穴位降食慾真有效?先前反骨女神Aries艾瑞絲也靠著77老大推薦的2招中醫瘦身懶人法,降低食慾並達到減脂效果。她透過重訓、熱瑜珈、有氧舞及跑步的規律運動,再加上按壓耳穴中的6個穴道,包括飢點、胃點、便秘點、神門、內分泌及頰點,搭配消脂茶飲,這款茶飲具有利尿消腫、增加新陳代謝及降低血脂的效果。

她實測28天「超懶減脂」效果曝…摀嘴驚喊:哇~(圖/77老大授權提供)

▲77老大推薦在飯前先按6個耳朵穴道。(圖/77老大授權提供)

只要到中藥房購買「荷葉、山楂、茯苓、丹參、玫瑰(紅)、決明子」各3克,若常拉肚子的人則要去掉決明子;本身體質虛寒者,則加上黃耆、何首烏各3克,放置小布包中以600c.c.熱水沖泡悶20分鐘即可飲用,或用小火煮滾後再煮5分鐘,一包可回沖2~3次直到沒有味道為止。77老大也貼心提醒,女生遇到體質狀態較虛弱的經期時要停止飲用3天,平時無時無刻都可以喝。

實測28天懶人減脂法後艾瑞絲再站上體重機,原本體重48.8公斤、體脂26.9%、BMI 19.1,經過不到一個月的努力後,體重順利降為47公斤、體脂掉到25.3%、BMI也少了0.7。懶人減肥法的效果連77老大都驚訝,「我有問過健身的朋友說一個月少1%的體脂,就算是不錯的成績了,她少了1.6%,而且才28天而已,太棒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