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「蒙眼走紅毯」意外搶鏡 炎亞綸髒辮花費5小時:絞盡腦汁

▲《2020臺北時裝週》壓軸時尚大秀星光熠熠。(圖/記者鮑璿安、張毓容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《2020臺北時裝週》壓軸時尚大秀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VOGUE Fashion's Night Out攜手LEXUS共同打造,於今(17日)晚間請到藝人徐若瑄、林依晨、鳳小岳、瘦子、炎亞綸、林宥嘉等人輪番登場,連男星在今晚都較勁意味十足,林宥嘉搬出自己的收藏服飾「蒙眼走紅毯」;炎亞綸則花了5小時綁上髒辮髮型,讓他直呼:「我也覺得自己好用心。」

▲▼瘦子E.SO出席《2020臺北時裝週》壓軸時尚大秀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瘦子E.SO出席《2020臺北時裝週》壓軸時尚大秀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瘦子E.SO身穿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‧陳21早春系列中,獨家開版的圖騰印花系列亮相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瘦子此次擔任壓軸大秀的演唱嘉賓,以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‧陳21早春系列中,獨家開版的圖騰印花系列亮相,他俏皮表示:「雖然我也沒參加過時裝週,但是在台北見識了一下!」回到此次臺北時裝週以改造為靈感,瘦子坦言自己很懶所以不會動手改造衣服,但是對於古著或是NBA的球隊T恤情有獨鐘,去美國都會逛店挖寶。而今天造型完全是造型師操刀,是以往從未有過的嘗試,瘦子對於時尚保持學習態度,毫不猶豫表示:「有人出錢就會去時裝週。」

▲▼鳳小岳,楊謹華出席《2020臺北時裝週》壓軸時尚大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鳳小岳以英國品牌Vivienne Westwood針織衫登場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鳳小岳以英國品牌Vivienne Westwood針織衫登場,算是今晚穿著最保暖的男星,他表示:「今天的造型還是比較簡單,秋天到了就打個圍巾,因為我很喜歡穿冬天的衣服,所以正好陰天逮到機會趕快穿。」鳳小岳用「秋意」二字點評此次造型,他也提到,小時候就是穿著回收衣長大,所以對於永續環境特別有感觸,「只要到了現場只要把衣服穿上就會變成那個角色,我很喜歡穿衣服這件事,這就是我的重點。」

▲▼林宥嘉出席《2020臺北時裝週》壓軸時尚大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宥嘉「蒙著雙眼」走上紅毯擔任壓軸表演,衣著是自己的收藏單品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炎亞綸,孟耿如出席《2020臺北時裝週》壓軸時尚大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炎亞綸頂著髒辮亮相,造型就花了5小時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林宥嘉則是「蒙著雙眼」走上紅毯堪稱今夜最吸睛,他逗趣回應,「因為很久沒出來了,所以故意不看大家,專注我的表演就好。」而身上穿的衣服來自平時自己的收藏,他坦言和拍廣告乾淨的樣子不太一樣,但恰好呼應今年臺北時裝週的replay主題。同樣煞費苦心的還有男星炎亞綸,今晚罕見的髒辮造型,搭配白色西裝與粉色T恤,兼具帥氣與青澀氣息,他直言:「造型就花了5個小時,其實粉色一點都不簡單,真的是絞盡腦汁,連辮子也擦了粉紅色,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好用心。」

►林依晨與徐若瑄雙女神壓軸紅毯!「巧合撞短髮」高EQ自比鬱金香

►高宇蓁一秒答應「壓軸走秀」 怕衣服穿不下:超過24小時沒進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