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請人油漆「順便幫我畫個花園」!要收費怒了:我只有要你上漆

▲▼油漆師傅幫忙畫花園,畫完收費竟遭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油漆師傅畫了漂亮的花園,畫完收費竟遭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碰上不尊重專業的事情,無論是誰都會想發火。一名油漆師傅日前到客戶家服務,原先只是要「簡單上漆」,沒想到後續多了一堆要求,等到要收費時,客戶的話讓他當場氣炸,「TMD.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慣老闆啊?」

這名油漆師傅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一則故事,有名客人到麵店點了清湯,要求老闆在裡面加三顆貢丸與青菜,結帳時被收貢丸湯的錢,理直氣壯地說「我只點清湯耶」,讓網友看傻眼。

原來,油漆師傅的這則故事是在影射親身經歷,他日前接了客戶的案子,幫忙替圍牆進行簡單上漆,完成後客戶突然要求「幫我簡單畫點東西」,於是他畫了幾朵小花,沒想到後續又被要求「想要花園的感覺」、「要葉子」、「要天空」。

▼原先只是簡單上漆,油漆師傅竟被要求「幫我畫點東西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油漆師傅幫忙畫花園,畫完收費竟遭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由於工程十分浩大,已非「簡單上漆」的範疇,師傅完工後打算收取彩繪的費用,竟然因此被客戶嗆「我是叫你上漆而已。只能收上漆的錢」,讓他當場傻眼,在心中吶喊「TMD.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慣老闆啊」。

眾多網友看完被當廉價勞工的經歷,感到十分生氣,在下方留言教學如何反擊,「其實雇主不給錢,這可以告」、「一堆順便貪小便宜的」、「全部重新『只上漆』一次,虧錢我也爽」、「加多少料就收多少錢,只收貢丸錢不是湯的錢。幾種顏色就按照原本上漆價格倍數計算,不是彩繪價格。」

►雅詩蘭黛神水下殺5.6折、免運費,最划算就在這

▼油漆師傅辛苦完成花園,客戶卻嗆「只能收上漆的錢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油漆師傅幫忙畫花園,畫完收費竟遭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