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素顏相親被嫌「都是照騙」!正妹心碎:洗咧靠X 網一面倒喊恭喜

▲▼相親,交往,情侶,約會,吃飯,男朋友,女朋友。(圖/CFP)

▲正妹網友透過相親認識男對象,沒想到對方竟說「妳照片都詐騙」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婚姻是終身大事,碰上相親時,不少人會精心打扮。不過,一名女網友被臨時抓去相親,根本沒有時間化妝,與相親對象聊得十分愉快,還交換了聯絡方式,沒想到對方突然講了一句話,讓她十分難過,「洗勒………靠X喔?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她上個月臨時被抓去相親,急到什麼都沒辦法準備,只能戴著眼鏡,素顏去跟對方碰面,完全沒有梳妝打扮,精神還相當不好。

儘管如此,雙方還是碰了面,結束後還一起去吃飯、交換聯絡方式,每天聊個幾句。隨著感情逐漸加深,兩人除了會睡前講電話,還有約見面吃飯,似乎相當有機會走在一起。

▲▼相親,交往,情侶,約會,吃飯,男朋友,女朋友。(圖/CFP)

▲男子疑似太過老實,刺傷了女方的心。(示意圖/CFP)

不過,等到熟了一點,男方突然講了一句「你照片都詐騙」,瞬間刺傷她,且後續還繼續補槍,第一次見面時,還以為是長輩傳錯照片,讓女子相當受傷,「洗勒………靠X喔?我有點難過,玻璃心有點裂。」

眾多網友看見女子的經歷,反而開始在下方恭喜,「這表示男生是可以交往的」、「我覺得看過素顏還願意回應對方的都是60分起跳好男人」、「他已經接受你狼狽的樣子了」、「素顏時…他都願意跟你聊這麼久………真愛啊!!!這個男人不錯。」

►雅詩蘭黛神水下殺5.6折、免運費,最划算就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