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屎哥起底!曾任101保全...2年前對陳抗人士上演肉博戰

▲▼潑屎男子被警方上銬遭帶回警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莫嫌持雞屎在保護傘店內潑灑,警方發現莫嫌曾在2018年擔任101保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家知名餐廳「保護傘」,16日中午遭莫姓男子持裝滿雞屎的白色水桶潑灑,整間店被灑滿雞屎,甚至還波及一旁的店員,最後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,事後發現莫嫌曾經在101大樓擔任保全,曾與廣場前抗議民眾發生爭執。

據了解,16日中午12時許,莫姓男子持裝滿雞屎的桶子,闖入保護傘餐廳潑灑,造成店員以及店內裝潢灑滿雞屎,最後警方在汐止住處逮捕莫嫌到案,檢察官也依逃亡、串供、滅證之虞聲押。

但莫姓男子在2018年擔任101大樓保全工作,曾與在前方廣場前與葛姓民眾發生衝突,起因在於2018年8月25日下午1時許,見葛姓男子在廣場前手持宣傳標語陳情。

莫姓男子要求葛姓男子將插設在廣場植栽區前的旗幟搬走,並手持攝影機對葛姓男子拍攝,葛男不滿莫對其拍攝,隨即拿標語紙板擋莫姓男子攝影,雙方不滿爆發口角,

雙方隨即展開肉搏戰,造成莫姓男子左手拇指擦挫傷,上腹部以及胸部有鈍挫傷葛姓男子則左眼撕裂傷以及下眼瞼血腫,但是後雙方達成和解撤告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保護傘」潑屎男曝光!黑帽T戴口罩「無差別狂灑」 警方動手了

屎潑「保護傘」!帽T男被逮辯:吃了拉肚子...警認鬼扯追藏鏡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