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吊車死神式左切險車禍 竟調侃受害女駕駛「我幫你收驚」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一名女駕駛15日傍晚下班從大埤往斗南返家途中,行經斗南時,遠見前方一輛吊車亮著右側方向緩緩停靠,正經過時卻突然往左切,兩車幾乎快撞上,嚇壞的女駕駛緊急煞車,並下車告訴吊車駕駛「嚇到我了」,孰料,吊車司機聽到竟回「不然我幫你收驚」,氣得女駕駛將行車記錄器放上網路,呼籲用路人遠離大車。

▲路肩的吊車在沈小姐正要超過,時突然左轉切進快車道,兩車險些撞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嚇壞的女駕駛緊急煞車,並下車告訴吊車駕駛「嚇到我了」,孰料,吊車司機(右)聽到竟回「不然我幫你收驚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女駕駛於《虎尾人(讚)出來》社團上傳一段影片並貼文,剛剛從大埤往斗南下班的路上,遠遠的看一台大吊車打右邊方向燈,結果我經過他旁邊時,他切車…;我看到大車通常會習慣放慢速度,還好我有放慢速度,不然這次我車頭會整個撞上,我下車大聲跟他說「怎麼開車的,嚇到我了」,他說「你車停路中間擋到人家了,嚇到喔?不然我幫你收驚」;我大聲說「不用」;大家自己看,大車能離多遠就離多遠。

▲路肩的吊車在沈小姐正要超過,時突然左轉切進快車道,兩車險些撞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路肩的吊車在女駕駛正要超過時突然左轉切進快車道,兩車險些撞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女駕駛指出,事發於斗南鎮建國路,此為上下班必經道路,當時遠遠就發現吊車行駛於在前方外車道,閃著右側方向燈許久,不知到底要停車還怎樣,便放慢車速並保持距離,就在吊車緩緩開出外車道,眼見要停在路肩了,卻在正要超過時突然左轉,因左邊是安全島,所以推測應該是要倒車停進右邊空地中,沒有檢查後方來車就貿然左切,實在太危險。

小客車女駕駛提到,事後嚇得她全身發抖的握緊方向盤慢慢開回家,坦言在附近路段曾見其他大型車迴轉直接跨過水泥的矮分隔島,合理懷疑這些違規行為就是該地區用路日常,但從來不曾檢舉過,而針對此輛吊車駕駛行為亦未提出檢舉,但吊車駕駛的誇張行為及對話讓同事看不下去,決定要出面幫忙檢舉。

▲路肩的吊車在沈小姐正要超過,時突然左轉切進快車道,兩車險些撞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網友看了行車記錄器畫面抱不平大罵「錯在先還嘴砲,真D垃圾」,也有網友驚呼「還好你有良好的駕駛習慣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網友看了行車記錄器畫面紛紛表示,「太誇張」、「根本直接切進內線車道了」、「差點造成車禍,下來態度還那麼差」、「直接檢舉啊!這開車的太誇張了」,更抱不平大罵「錯在先還嘴砲,真D垃圾」,也有網友驚呼「還好你有良好的駕駛習慣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雲林縣警局交通隊表示,檢視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發現,該部吊車行為構成「驟然變換車道不當」最高可罰1800元。警方可依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》規定,受理民眾實名檢舉,女車主可檢具影片向警方提出違規檢舉,但注意時效需在7日內。

▲路肩的吊車在沈小姐正要超過,時突然左轉切進快車道,兩車險些撞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女駕駛將行車記錄器放上網路,呼籲用路人遠離大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超值組含各種款式,兼顧所有需求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2020斗六運動城市年 新希望種子三對三籃球熱血開賽

►2020尋遊趣對尬國際糕餅麻油節 週末嗨翻北港小鎮

►歷時2年擘劃修繕耗資890萬 雲林四湖運動公園風雨籃球場啟用

►科技大學29歲校慶 一整月歡慶活動迎「環球人」攜手同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