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生都愛「幹話王」!講情話先淘汰…擇偶條件之一:超幽默哏又多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說話是一門藝術,許多女生找另一半,會希望對方有幽默感,聊天時不無聊也能增添許多樂趣,一名女網友表示,比起講甜言蜜語的男生,更喜歡講幹話的男生,不只有幽默感,講話也很有哏,她甚至說出擇偶條件「身高不用180公分,但是一定要會講幹話」。

▲兩性,情侶,約會,交往。(圖/unsplash)

▲有幽默感的男生會受到女生喜歡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「Dcard」上發文,對於油腔滑調講情話的男生很無感,反而是常講幹話的男生特別有吸引力,「直接增加人生色彩,因為有他們在真的好有趣」,但若要談論正經事時,對方也可以馬上切換模式,「這種互動模式最棒」,但要注意的是,開玩笑的尺度要拿捏好,不然可能一不小就會被討厭。

鮮花,渣男,單身,兩性。(圖/Pixabay)

▲網友們表示,幹話是人類語言藝術的展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認同,「講幹話也是種藝術,幹話講得好的人腦筋動得快、接觸的東西多,整個人就很幽默很有sense」、「聊天就是要幹話啊,不然很無聊吧」、「講幹話的男生真的很加分」、「我擇偶條件就是可以像朋友一樣互相嘴砲」、「幹話是人類語言藝術的展現」、「可屁可穩重,一百分」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「如果在講認真的事還在幹話,好感度直接扣一百分」、「我覺得幽默跟講幹話是兩回事」、「初期喜歡,長期討厭」、「我喜歡的幹話男孩們,怎麼最後都渣渣的」、「我以前很喜歡講幹話,但是後來覺得這會給人一種膚淺的感覺,而且可能會不被尊重,就沒什麼再講了」。

・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,讓保養直達肌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