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複製NBA總冠軍「地區」對戰組合? 道奇、光芒皆面臨背水一戰

▲▼道奇孟西(Max Muncy)滿貫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面臨背水一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季後賽進行到分區冠軍賽,太空人、光芒將在18四日進行「win or go home」殊死戰;道奇則面臨輸不得的壓力,將與勇士進行G6。究竟大聯盟世界大賽,能否複製NBA冠軍賽的洛城、佛州大戰,也成為外界關注話題。

光芒頂著美聯例行賽龍頭,一路殺進美聯冠軍賽,但卻在3連勝後,慘遭太空人倒趕3場,將系列賽逼入G7。根據大聯盟數據顯示,過去38次0勝3敗絕對落後下,僅有2004年紅襪隊能夠成功逆轉勝出,成功機率只有2.6%;太空人將要挑戰成為史上第2支再創紀錄的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光芒布羅索一棒擊沉查普曼,淘汰洋基隊前進美聯冠軍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將與太空人進行驟死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至於道奇則是擁有例行賽最佳戰績,但卻在國聯冠軍賽被勇士逼到1勝3敗淘汰邊緣,在17日靠著團隊打擊發揮,才將戰線拉長。

今年NBA總冠軍戰是由湖人對決熱火,最終由紫軍軍團捧起金盃,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討論,是否今年大聯盟世界大賽也會上演洛杉磯(道奇)和佛州(光芒)的大戰。但就目前戰況看來,球迷想看的洛城、佛州大戰是有一定難度的,一切都要看18日的戰情走向。

▲▼湖人詹姆斯;熱火卓吉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今年NBA總冠軍賽,湖人4比2擊敗熱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冷盤、壽司、主食、甜點、冰淇淋一應俱全

關鍵字: 道奇光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