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難產去世!25歲單親爸痛訴「活得比誰都難」 求救文反被罵爆

▲▼日本一位單親媽雇用假爸爸騙了女兒10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淚訴,愛妻難產去世,今年25歲的他除了獨力照顧孩子外,還得奉養年邁父母,加上經濟條件並不寬裕,他不禁淚喊「想找一個人和我一起分擔。」不料,文章被大肆嘲諷,甚至有不少人認為,他只是想找免費的保母而已。

男網友在「靠北老婆」發文提到,「生孩子的時候醫生說是男孩子,讓我簽協議保大,就是一個搶救什麽的單子,還讓我拿著單子去交錢,但是我猶豫了,我想兩個都要!後來老婆撐不住,醫生把孩子刨出來,她沒有福享受,孩子還沒長大就去世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大吐苦水,「父母年紀大了,我得照顧他們,同時得照顧孩子,還要上班,我今年才25歲,也沒有什麽經濟能力和時間,我現在真的活得比誰都難,好痛苦!想找一個人和我一起分擔。

如今,孩子已滿月大,家裡催促他去相親,而他對此不太樂觀,「剛死老婆怕別人覺得晦氣,不敢再娶,也怕人家嫌棄不肯照顧孩子。」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雖然文章博得些許同情,但更多網友吐槽,「25歲講得好像多老一樣,全台就你活得難,比你痛苦、比你難的大有人在好嗎」、「怎麼可能馬上會有分擔的人出現,腦袋想得太簡單了。換位思考...你願意嗎」、「才25歲應該為了小孩好好打拚,而不是趕快幫小孩找個媽媽」、「孩子剛滿月家人就急著要你去相親?你們是想找個人幫忙賺錢、顧小孩而已吧」、「你老婆真的好可憐,為了孩子生命都失去,你們全家卻把她當生孩子的工具而已」。

眼看負面評論洗版,原po無奈直呼,「我是認真尋求大家幫助的,沒必要一個勁諷刺我吧!我只想問我應該怎麽辦?」

不過,也有網友點出幾個關鍵,包括文中的用字遣詞、醫院是出院才結帳等,斷定這是創作文,「這文章我看過中國版,而且內容不符合台灣社會。創作文不切實際,退~」、「創作文,台灣都出院時才結帳的」、「這種一看就是沒啥營養的釣魚文」。

►下殺5.6折、免運費,最划算就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